跳出新視野~神力女超人電影舞蹈

不同於Wonder Girls的活潑開朗無憂無慮,Wonder Woman是一個有關夢想、學習、使命、人性、信念的故事,強壯的肩膀扛起許多責任,同時保有一顆柔軟的心,獲得許多女性的迴響:我們沒有超人的神力,卻都有超人的潛質,以那樣的信念與態度而且不斷努力著。

讓大眾電影的劇情與配樂激發你的想像力!
一起跳舞!在電影配樂的旋律中

學習在動作中表現劇情、主題、意境,每支舞都有一個故事
覺察在舞蹈中呼應眼神、位置、動作,有夥伴會讓你更清楚自己在哪裡,
提升肢體協調性,增強美學感知力,
認識更多舞蹈元素,心中不再只關注自己是否跳得好看,
你將更會跳舞,也更得懂看舞!

●課程內容: 10/15(日) 14:00~15:30 神力女超人--思蓉 Lyrical jazz

●有關這部電影:神力女超人
不同於Wonder Girls的活潑開朗無憂無慮,Wonder Woman是一個有關夢想、學習、使命、人性、信念的故事,強壯的肩膀扛起許多責任,同時保有一顆柔軟的心,獲得許多女性的迴響:我們沒有超人的神力,卻都有超人的潛質,以那樣的信念與態度而且不斷努力著。

●有關這首主題曲:To Be Human
由唱響多首電影主題曲的澳洲歌手Sia和英國音樂人Labrinth合唱,歌詞彷彿電影劇情的濃縮版,訴說主角站在高處俯視時代的動盪紛擾,不忍見民不聊生,決定肩負使命入世為人,參與人生的轉折以及相信人性中的愛。

神力女超人片尾曲 To Be Human

●師資介紹
思蓉:文化大學舞蹈系畢業,現為歐陽慧珍舞蹈團專任師資暨團員、Bloody Mary團員、SAM舞蹈劇場編舞
資深的舞者、編舞者、舞蹈老師,參與過大小賽事以及演唱會製作,經歷範疇全面,仍保有教學的耐心以及對舞蹈的熱情,在她的課不僅可以學習讓肢體更美,還可以學到關於舞蹈的態度。
剛柔並濟的她,圓亮雙眸中帶著英氣,肢體纖細修長又充滿力量。擁有深厚民族舞與武功基底,並持續耕耘流行街舞與爵士,舞作融合東西方的傳統與現在。

●有關這種舞風:Lyrical jazz
近代發展出的舞蹈風格,融合芭蕾、街舞、現代舞、爵士舞,特色是編舞緊扣音樂歌詞,以激發動作表現出更強大的情緒張力。

●有關用這首主題曲跳舞的想像:僅供參考,非教學舞碼

● 適合對象|希望體驗舞蹈的更多可能性
● 上課地點|A_Space舞蹈教室(台北市永吉路168號B1)
● 活動時間|10/15 (日) 14:00~13:30
● 活動費用|我愛舞推廣價↘單堂525元

● 報名繳費方式|
--轉帳繳費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1t7FCWWcKH6sBmB83

如果覺得這是適合自己週遭朋友的主題,記得分享給他們哦!!!

【注意事項】
1.款項入帳後,將在72小時內寄報名成功確認信到您的信箱,如在72小時內未收到,請儘速與我們聯繫。
2.繳款後如個人因素缺課,恕無法退費,可轉讓名額或轉樂舞派對其他課程/活動,敬請見諒。
3.如未達開課人數而取消課程,可以補差額轉樂舞其他課程/活動,或退還所繳課程費用,以上方式二擇一。

●客服專區

10/15(日) 16:00~17:30 舞力全開--小桃(Angie Chen) Street jazz 10/15(日) 16:00~17:30 舞力全開--小桃(Angie Chen) Street jazz

11/5(日) 12:30~14:00 海洋奇緣--福榮 Modern dance 11/5(日) 12:30~14:00 海洋奇緣--福榮 Modern dance

11/5(日) 14:30~16:00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--阿雅(Eliya) Bollywood 111/5(日) 14:30~16:00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--阿雅(Eliya) Bollywood

活動流程

選擇場次

票價